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故意雪藏哈登 确保在交易前不受伤有价值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哈登因为腿筋酸痛连续第三场缺席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打击。

  不过,一些外界舆论认为篮网是在故意雪藏哈登不让他上场,为的就是他交易前不再受伤,从而保证他很高的交易价值。

  据NBA Central的杰克-赛特曼报道,篮网是故意不让哈登打球,因为他现在腿筋酸痛,篮网不想让他再次受伤,或者伤情恶化,从而破坏他的交易价值。

  报道还表示,76人和篮网还在紧锣密鼓谈交易,想在最后时刻完成西蒙斯换哈登的交易,但交易未必百分之百就能够发生。

  此前,有不少报道显示哈登对于篮网很不满,有了离开的想法,而同时,篮网或许为了平息外界舆论,球队上下一直表示哈登已经做出留下来的承诺,篮网不会将哈登交易。

  哈登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经常是神一场鬼一场,场均贡献22.5分8.0篮板10.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