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约基奇重回榜首 莫兰特第6詹姆斯第12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凭借稳定发挥,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重回MVP榜首位,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跌至第2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仍排在第三位,接下来是保罗和库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莫兰特并列排在第6,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排在第12位。

  1.约基奇(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5.8分、13.6个篮板和7.9次助攻

  一个稳定的模型,约基奇连续4场送出20+10表现,过去8场有7场这种表现。在周三132-11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掘金队上半场拿到83分,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一支球队上半场拿到的最高分。排在西部第6的掘金队过去10场比赛7胜3负,看起来约基奇终于能从替补席得到稳定帮助。我们也要记住约基奇过去13场比赛有7场送出三双。

  2.恩比德(1)

  赛季场均29.4分、10.9个篮板和4.3次助攻

  的确,你现在仍有可能在想着恩比德社交媒体的表现,不过76人队的确在主场输给太阳队,对手由MVP候选人保罗和布克领衔。恩比德过去4场比赛场均32分和12.3个篮板,他在对阵太阳队时拿到赛季第25次两双。恩比德的连续得分25+场次已来到21场,这是队史第二长的。恩比德连续5场送出至少25+10表现,他在与太阳队一战拿到生涯第250次抢断。

  3.字母哥(3)

  赛季场均29分、1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字母哥在周三大胜湖人队时大放异彩,20投17中,狂砍44分、14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盖帽,其中包括在戴维斯面前打进一球。西部四连客的前三场雄鹿队都拿到大胜,这三场字母哥场均33.7分,有68.1%的投篮命中率和66.7%的三分球命中率。字母哥连续20场得分25+的表现在菲尼克斯被终结,他14投5中只得到18分。本赛季当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一同出赛时,雄鹿队的战绩变为22胜6负。

  4.保罗(4)

  赛季场均15.1分、4.5个篮板和10.6次助攻

  保罗送出球队本赛季最高的29次两双,过去13场比赛的第11次,他引领球队战胜雄鹿队。过去13场比赛,保罗场均18.9分、12.8次助攻、5.2个篮板和1.7次抢断,有52.9%的投篮命中率。保罗目前以场均10.6次助攻领跑球队,他的场均抢断1.9次排在第三。与雄鹿队的交锋中,保罗除了展现传球能力外,面对联盟顶尖防守球员霍勒迪,他也展现了出色的摆脱能力。

  5.库里(5)

  赛季场均25.7分、5.4个篮板和6.4次助攻

  在勇士队输给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库里再次展现了他的进攻能力,用漂亮的假动作晃开了伯克斯投进一球。可惜库里的出色表现没有帮助球队赢球,他们已吞下连败,仍排在西部第二位。库里在与尼克斯队一战送出35分和10次助攻,这是他自2月1日以来首次得分领跑球队。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灰熊队的莫兰特和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并列第6、太阳队的布克、公牛队的德罗赞、热火队的巴特勒。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骑士队的加兰、湖人队的勒布朗、公牛队的拉文、爵士队的米切尔和森林狼队的唐斯。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