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持人:湖人将买断市场 帕金斯杰弗森瞬间笑裂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一切基本尘埃落地。在这出交易市场大戏之中,豪门洛杉矶湖人无疑是最失落的一支球队。一方面,他们由于战绩糟糕亟需求变。另一方面,他们苦于手里筹码不足,最终落得个颗粒无收的尴尬局面。

  在ESPN的交易截止日特别节目中,一群评论员对交易截止日前联盟各队表现进行了点评。湖人跟队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提到洛杉矶湖人时表示,他们没有进行任何交易,但他们接下来将会专注于买断市场。

  当提及这一点,作为嘉宾的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和理查德-杰弗森都忍不住歇斯底里地相互大笑起来,两个人突然意识到除了自己还有一个人在笑,开心地击掌庆祝。那一刻,真的是一切都尽在不言中了。

  有趣的是,在桌子的另一端,作为湖人跟队记者,并且与老板珍妮-巴斯的拉蒙娜则对于自己的说话被两人的狂笑打断,感到非常恼火。

  事实上,帕金斯和杰弗森都是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他们是勒布朗非常信任的队友。在退役之后,他们转型为评论员,一直以来也都是坚定不移的铁杆詹密。也正是由于他们和勒布朗的亲密关系,湖人管理层在交易市场的不作为才让他们感到气愤与心凉。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仅取得26胜30负的战绩,目前只排在西部第9的位置,此前刚刚输给了开拓者青年军。毫无疑问,这支湖人迫切需要求变。但他们最终在交易市场毫无作为。看起来,这个赛季的湖人已经无可救药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