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6分国王轻取奇才 小萨16+11库兹马22+8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胜36负)继续胜势。福克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小萨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23-11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5胜30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哈克利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2分,梅图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3分,波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0分。

  开场的6平后巴恩斯和福克斯轮流得分,国王队取得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库兹马和八村塁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奇才队以20-18反超。哈克利斯回应三分,阿夫迪亚三分还击,梅图投中三分,史密斯连进两球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奇才队保持领先,基斯珀特独取5分,布莱恩特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奇才队以50-37领先。霍勒迪三分止血,库兹马三分命中,萨博尼斯连追4分,国王队以46-55落后。库兹马回应3分,米切尔投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国王队只落后5分。内托和福克斯均两罚全中,库兹马弧顶投中三分,哈克利斯三罚两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9-65落后。

  奇才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哈克利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恩斯和米切尔各拿3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以82-80反超。奇才队暂停后内托领到一个技犯,巴恩斯罚球命中,史密斯跳投止血,梅图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八村塁三分中的率队追回4分,霍姆斯两罚全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88领先4分。

  米切尔和霍姆斯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扩大优势。阿夫迪亚两罚还击,梅图和霍姆斯轮流得分,福克斯突破打3分,国王队以107-96领先。布莱恩特跳投命中,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霍勒迪三分中的,国王队以116-98领先。基斯珀特和波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萨博尼斯篮下得分,库兹马和内托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奇才队以108-122落后。此后奇才队无力反攻,他们以110-123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霍勒迪、巴恩斯、哈克利斯、萨博尼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