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哈登恩比德可能是下一个OK组合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嘴帕金斯在节目中谈到了哈登和本-西蒙斯的交易。

  帕金斯说道:“每个人都说哈登不是以前的哈登了。事实上,哈登之所以看起来不像以前的哈登是因为他不想和欧文一起打球,因为纳什区别对待哈登和欧文,我们会看到有时候比赛第四节哈登从比赛中消失,毫无侵略性。这是因为纳什告诉哈登有些球不是好的投篮选择,而纳什却不会对欧文这样说。”

  “之前圣诞大战哈登独自带队对湖人拿下36+10+10并取胜,两天后对快船他又砍下39+15+8。我不想听到诸如‘哈登正在走下坡路、他身材走样了’这种话。不,他只是不想在篮网打球了,不想在这样的球队文化下打球。”

  “现在你把哈登和恩比德组合在一起了,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个OK组合。毫无疑问,这笔交易76人赚了(Philly won this trade)。”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