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1+10+6独行侠灭热火 巴特勒空砍29+10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4胜24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和克勒贝尔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高潮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07-99战胜迈阿密热火队(37胜21负)。热火队结束5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2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洛瑞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特赛文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不久格林连取5分,布伦森三分中的,独行侠队以15-8领先。罗宾逊三分中的率队还击12-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热火队以20-16反超。史密斯三分中的,约特赛文连拿4分,尼利基纳三分中的,约特赛文突破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

  独行侠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重夺领先,斯特鲁斯打4分成功,丁威迪跳投命中,文森特和阿德巴约联手4分,半场前6分20秒时热火队以44-37领先。格林三分止血,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5分,热火队领先9分。东契奇率队追回5分,塔克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9-46领先。东契奇两罚全中,克勒贝尔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9-51领先。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布伦森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洛瑞三分中的,巴特勒上篮得手,热火队以68-57领先11分。史密斯手感来了命中2个三分球,鲍威尔也拿下4分,独行侠队追至69-70。巴特勒进攻发力连得6分稳住局势,东契奇和贝尔坦斯合取10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78领先。

  独行侠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掀起攻势,克勒贝尔和布伦森合取5分,他们以91-81领先10分。巴特勒跳投还击,史密斯三分回应,巴特勒连造犯规拿下7分,塔克两罚一中,热火队追至93-96。布伦森和史密斯独取5分再次拉开,阿德巴约连进两球,克勒贝尔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8.3秒时独行侠队以107-99领先。最后时刻热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9-107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格林、鲍威尔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