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批评哈登交易:逼宫要有个限度 别搞得太难看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与76人之间的交易引来联盟热议,哈登加盟76人之后,迅速表达了喜悦和期待的心情,篮网媒体和球迷对他也送上了诸多讽刺,不少人怀疑他诈伤逼宫。

  近日,NBA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桩交易也很无奈,他表示:

  “球员逼宫在这个联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希望看到的是球员自主也要有个限度,不要搞成那样子。”

  萧华所指不光是哈登的问题,还有一整个赛季都在跟76人管理层作对,不肯上场比赛的西蒙斯。

  “我可以接受私下的对话,不管是不满的球队还是不满的球员之间。但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家丑外扬。”萧华说。“作为总裁,我一直致力于寻找让整个体系变得更好的办法。”

  萧华表示,他一直都支持球员自主赋权,也理解一些巨星因此得到的特权。“我看了一下哈登和西蒙斯的新闻发布会,看到他们坐在上面接受采访,我会觉得他们也是人,也经历了非常高压的处境,”萧华说。

  “我希望人们能感受到他们压力的释放,他们能继续保持效率。但对于现在炒作的一些矛盾,我并不感到惊讶,虽然这些问题应该私下解决。”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