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希望浓眉常规赛末回归 做好准备打附加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浓眉现在因伤高挂免战牌,至少缺席一个月比赛,现在来看,预计不打比赛的时间肯定要更长。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最近在节目里透露,虽然湖人表示浓眉一个月之后接受评估,但是他被告知湖人希望浓眉能够在常规赛末段回归,打最好的比赛,为可能的附加赛做好准备。

  “这个赛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6周,而湖人排在第9,距离50%的胜率差4场比赛,有着比较大的可能要打附加赛。所以,湖人的希望就是坚持,然后等到浓眉健康复出,然后发起一波冲击。但是,他们必须要打得特别好,才有可能在季后赛制造出动静。”

  浓眉在湖人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严重扭伤右脚踝,但结果不是很糟糕,显示足中部扭伤,将在一个月之后接受医学评估。

  湖人现在27胜31负,排在西部第9,现在浓眉再次倒下,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击,他们大概率就是落位西部第7至第10,然后去打复赛,决定最终能否杀进季后赛。所以,他们希望现在能够坚持住,然后等到浓眉复出,再做打算。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