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时间:2022-02-18  09:30


  雄鹿上一场比赛以128-119击败步行者,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字母哥迎来复出,出战36分钟轰下50分14篮板4助攻,带领球队取胜,米德尔顿贡献19分2篮板8助攻1抢断,霍勒迪和替补出战威金顿各自有14分3篮板8助攻1抢断和1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进账;赛季至今,雄鹿的战绩为36胜23负,球队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胜率达到66.7%。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87-135大败给凯尔特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也是哈登到队之后的首场赛事,虽然他还在养伤没有出战,但随队在场边观战,恩比德状态不佳,个人运动战只有9中3,正负值-34,除了恩比德和马克西之外,76人无一人得分上双,全队上下只有87分进账;赛季至今,76人的战绩为34胜23负,球队排在东部第5的位置,本场比赛76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发挥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雄鹿在客场以118-109击败76人,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雄鹿上一战结束连败,还迎来了字母哥的复出,且字母哥的状态还相当不错,可以说是“喜上加喜”,而76人则是被对手终结掉连胜,还是以大败的方式,是我颇受打击,虽然76人最近在客场的发挥还算不错,但此役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雄鹿,雄鹿本赛季主战比较强势,面对同区球队,他们肯定是要争取在交锋战绩上占优,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