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kip:库里季后赛有多拉胯 常规赛全明星就多火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正赛,库里30投17中、三分球27投16中,砍下50分5篮板2助攻2盖帽,荣膺MVP。赛后,名嘴Skip更新了推特。

  他写道:“正如你所看到的,在常规赛,尤其是全明星赛中,没有人能像斯蒂芬-库里那样火爆。但是在季后赛的关键比赛中,没有哪位巨星能比斯蒂芬更冷酷——请参阅2016年总决赛第5/6/7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詹姆斯得到了库里赠送的自己的第四枚戒指、也是最后一枚戒指。”

  此外他也没有忘记本职工作。他又发了一条写道:“我对詹姆斯的全明星之夜的看法是错误的(此前Skip表示詹姆斯会拿AMVP),詹姆斯三分球11中2——这就是他的正常水平。”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