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大败凯尔特人23分 塔图姆30+7小库里22+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5胜26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30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在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9-106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31胜29负)。篮网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G-威廉姆斯得到10分。篮网队的库里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3-5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布朗跳投命中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他们以25-11领先14分。库里率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斯马特三分中的,怀特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5-22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霍福德三分中的,布朗连进两球,凯尔特人队以45-24领先21分。约翰逊连投带罚追回4分,普理查德三分还击,库里和德拉蒙德追回4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布朗再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62-43领先。爱德华兹命中2个三分球止血,斯马特三分还击,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7-52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斯马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篮网队的布朗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斯马特和塔图姆各中三分,绿军把优势拉开到21分。库里追回4分,怀特还击4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塔图姆一人独取5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21分领先。托马斯跳投命中,霍福德上篮得手,塔图姆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7-74领先23分。

  怀特和布朗联手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领先26分。库里三分还击,塔图姆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G-威廉姆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115-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29-106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威廉姆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库里、米尔斯、布朗、约翰逊、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