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连败!湖人憾负独行侠 詹皇26+12东契奇25+8+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7胜34负)继续连败。勒布朗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队逆转21分落后反超,可在第四节他们进攻断电,东契奇率队重新领跑,达拉斯独行侠队(37胜25负)在客场以109-104战胜湖人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吞下3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4分和9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0分,蒙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少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

  湖人队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蒙克和约翰逊进入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蒙克连得5分帮助球队领跑。布洛克还击5分追平,安东尼三分中的,克勒贝尔和东契奇联手4分,独行侠队以22-21反超。蒙克和霍华德还击4分,东契奇发力连取4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0-25领先5分。

  丁威迪和鲍威尔先后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启第二节,独行侠队领先10分。安东尼和塔克追回4分,布伦森和丁威迪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伦森三分中的,鲍威尔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连得7分以52-36领先。约翰逊勾手暂时止血,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率队又拿7分,半场前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59-38领先。安东尼连追6分,勒布朗和威少也轮流得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史密斯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勒布朗、塔克和蒙克合取6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6-71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2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蒙克得到10分。

  蒙克和约翰逊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1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湖人队只落后3分。史密斯和克勒贝尔还击4分,勒布朗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湖人队追成78平。80平后蒙克和安东尼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丁威迪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还击5分,贝兹莫尔弧顶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7-85领先2分。

  威少和勒布朗先后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湖人队扩大优势。丁威迪和史密斯追回5分,安东尼拿下4分再次拉开。布伦森跳投命中,克勒贝尔有一个较大的动作,他被吹技术犯规,安东尼罚球命中,威少突破得分,湖人队以100-94领先。东契奇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布伦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05-100反超,沃格尔只能请求暂停。

  威少突破扣篮为球队止血,东契奇突破抛投命中,独行侠队仍领先5分。关键时刻蒙克又传球失误,鲍威尔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108-102领先。勒布朗带球突破直接失误,勒布朗之后抢投三分三不沾,湖人队无力回天以104-109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蒙克、约翰逊、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