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外线6中1下半场成混子 送风*长传表情喜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112-97战胜快船。斯蒂芬-库里12中5,三分球6中1拿下15分5篮板5助攻,他在下半场仅得到4分,然而勇士还是轻松取胜。

  勇士近来状态低迷,上一场输掘金科尔直接给主力放假,让他们好好调整状态。但本场比赛开局,勇士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威金斯和库里都在禁区外干拔打铁,反击推进配合效果也不好,近3分钟时间全队仅得到2分。

  汤普森投篮毫无手感,库里打得自然也非常艰难,到5分50秒他强突得手,勇士才拿了10分。打了大半节勇士没有投进任何三分,好在快船外线手感也好不到哪去,库里凭借不断冲击篮下,首节3中2拿到6分,好歹维持住了分差。

  到第二节勇士才终于在外线开张,汤普森也找回手感,勇士迅速打出一波8-0。快船陷入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让勇士从容拉开比分,等到后半节,库里也飙进他本场首记三分,把一波流扩大到22-5。库里上半场拿下11分,打得相当轻松。

  下半场开局,库里助攻穆迪飙进三分,他自己虽然一直没得分,但勇士不缺火力,威金斯、穆迪和别利察都表现积极,于是库里美美“混”了半节就下场休息,围着毛巾在板凳席上给普尔加油,没得分效率值也上升到+16。

  由于快船实在太铁,末节比赛悬念已经不大,但库里依然上场,首回合就抢断祖巴茨长传助攻库明加扣篮反击,随后也做了喜感的瞪眼表情。然而他在外线试手感还是不进,9分43秒才突破抛投得手,打破了一节多的个人得分荒。

  但勇士的松懈还是让快船缩小了分差,到最后还得换回普尔。好在汤普森和库明加的及时得分稳住了局面,库里在场上练了几回折返跑,到最后一分半钟被换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