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神仙单场60分创生涯新高 近3战2场50+状态惊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挑战魔术。本场比赛,欧文拿出了有如天神下凡一般的状态,全场他出战35分钟,31投20中(三分12中8,罚球13中12)得到了60分6板4助4抢断的数据,其中60分的得分为其生涯新高,也创造了篮网队史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算上这场比赛,欧文在近3战分别得到60分,22分,50分,相当炸裂。

  比赛开场,欧文完全没有把魔术队的防守看在眼里,他上来就用一记无视防守的干拔三分打开得分账户。之后,他又连续命中4次出手,有三分、有拉杆挑篮、有漂移,将自己的进攻武器库完全展现出来。

  这样的欧文已经超神了,但魔术队的防守球员们不会想到,第二节的欧文才真正的成为了他们的噩梦。欧文以一个体前变向后的挑篮命中开始了他在次节的得分表演。之后,基本上他每次获得持球的机会都能增加个人得分,在连续四次通过上篮取分后,他又连续三次干拔命中,随心所欲的程度可见一斑。整个第二节,欧文独得25分,而他上半场已经是独得41分。

  下半场,欧文的得分在继续,但由于篮网队的防守比较松懈,所以魔术队还是追近了场上的分差。另外,魔术队开始在高位对欧文进行大延误,甚至是直接上包夹,这也让欧文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欧文还是用一次杂耍一般的空中拉杆得到了个人的第50分。

  另外,欧文也有一些上头,在三分线外被双人包夹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分球大空位的队友,而是强行出手,结果偏得离谱。之后,他又连续两次强杀篮下皆遭到血帽,很快,纳什就把欧文换下。

  末节比拼,欧文仍留在场上,他两次干拔中投仍能命中,之后又靠两次罚球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57分,平了生涯得分纪录。之后,他又接球三分,杀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0分。之后,欧文被换下场休息,再未出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