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前锋想堵太阳更衣室门 因保罗耍花招骗技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昨天客场击败了掘金,锁定了常规赛冠军,不过赛后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情。

  据掘金跟队记者透露,掘金前锋杰夫-格林试图在赛后来到太阳更衣室,想堵门讨要说话。之后,他被掘金球员和工作人员劝阻,避免事态进一步激化。

  报道透露,格林对于太阳后卫保罗的花招很不满,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保罗挡在格林身前,后者没有注意,一头撞到保罗身上,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这让格林很愤怒,当即和保罗发生口角。

  可以说,这是保罗典型的花招,而在球场上,保罗一向小动作比较多,被认为是球风比较脏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两个人还做过队友,格林在2016年在快船打球,当时保罗也在那里效力。想必格林对于保罗的球风更为熟悉。

  掘金和太阳也有些过节。本赛季,太阳在三场比赛两次击败掘金,而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太阳横扫了掘金,比赛打得颇有*味。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