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哈登大帝都靠罚球捞分 他们不算顶级得分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自从来到费城之后,他和大帝的组合让人注目,两个人都有着极强的造犯规能力。

  不过,快船主教练卢并不看重哈登和恩比德的得分能力,认为他们更多是靠罚球捞分,他们算不上顶级的得分手。

  “恩比德现在每场罚球是联盟第一,哈登是第一,你如果把他们的罚球拿掉,没有一个人得分会排在联盟前10。”

  恩比德目前场均29.8分,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勒布朗,而哈登场均拿到22.6分,排在联盟第18位。

  还有,恩比德场均罚球11.8次,确实排在联盟第一,字母哥11.5次排在第二,哈登平均获得8.4次罚球,排在第三位。

  确实,恩比德和哈登都有着很强的造犯规杀伤能力,他们俩也被很多人称为罚球大队组合,擅长靠罚球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