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皇一直在拼命 但我感受到伤病对他影响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在最多领先23的情况下被鹈鹕逆转,排名掉回西部第十。湖人主帅沃格尔赛后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在今日比赛中扭伤脚踝,但在绑紧鞋带后回到球场打完全场。谈到詹姆斯今日的表现,沃格尔说道:“在脚踝扭伤前,詹姆斯处于一种难以置信的状态。他一直在努力拼命,但我也确实感觉到下半场脚踝的问题影响了他。我们会在明天为詹姆斯安排进一步的检查。”

  随后沃格尔用“蹒跚”形容了詹姆斯下半场在防守端的脚步,他认为詹姆斯能带伤拿下39分绝对是无与伦比的,但也承认因受伤病所累,詹姆斯下半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些问题。

  詹姆斯此役出战41分半,全场27投14中,三分球13中7,6罚4中拿下了39分9板5助1帽。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