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们对库里的康复感到乐观 周五会有新决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谈到了库里的伤势恢复情况。

  “库里正在进行自己的工作,”科尔说,“这几天他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他在努力。他会在周四(美国当地时间)进行各项训练,之后我会得到关于他的反馈,库里也会告诉我他的感觉。我们对库里的恢复感到乐观,到周五我们会做出新的决定。”

  从昨天勇士的伤病报告来看,库里能否出战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还不得而知。

  科尔之前表示:“我们不会让库里在没有参加对抗训练的情况下直接复出,那样是不负责任的。”

  库里因为左脚扭伤和骨挫伤缺席了过去12场比赛,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8点30分,勇士将在主场对阵掘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