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雄鹿命中更多的制胜球 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公牛86-93不敌雄鹿。赛后,公牛球员拉文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拉文表示:“他们在最后时刻命中了比我们更多的制胜球,我们本来也有机会命中那些投篮,但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汲取教训,如果不这么做,我们还会进一步接受惩罚。”

  比赛最后时刻,公牛落后三分,拉文抢断后不讲理三分未能命中,拉文对此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投篮,我认为我的很多投篮都不错,那是我机会最好的出手之一,只是它打到了篮筐的后沿。”

  今日拉文出场37分钟,19投6中,得到18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