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勒布朗受伤后我有了球权 多持球的感觉真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注定今年休季暗流涌动,会有一番大动作,不少球员也都是有各自的想法。

  湖人后卫小塔克近日接受采访,谈及了本赛季打球的感受,最突出一点就是勒布朗受伤后他才有了球权,这种大量持球的感觉非常好。

  “感觉现在就是一个学习过程,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都是你需要的经历。当然,球在我的手中,我感觉更好,我感觉能够获得成功。”

  “有一阵子,我手上有球了,那就是勒布朗开局受伤不打,还有就是常规赛最后阶段他和其他球员也没打。我有了球权,可以发挥我最好的水平。这种感觉真是好啊。”

  塔克本赛季场均砍下10.0分3.2篮板2.7助攻,获得了19次先发机会,他也是湖人三巨头之外薪水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了千万。

  而在勒布朗常规赛最后几场没打之后,有了球权的塔克打得如鱼得水,发挥非常出色,对勇士的比赛砍下4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