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末节19分!蒙蒂:我希望说这都是我的安排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首轮G3,太阳客场114-111击败鹈鹕,总比分2-1领先。太阳主帅蒙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今日比赛第四节,双方比分紧咬阶段,保罗用连续点名单打南斯,并用中投拉开比分,当鹈鹕使用犯规战术时,保罗的罚球也非常稳定,单节拿下19分带队取胜。

 

谈到保罗在第四节的发挥,蒙蒂说道:“我很希望能告诉你们这些战术都是我们安排好的,但实际上这就是保罗的个人能力。他就是能看到球场上的空间,能自己得分,也能够在拿分的同时让全队打出最合理的进攻。”

 

保罗今日出战39分钟,1810中砍下284篮板14助攻1抢断,而且没有出现失误。

更多关于"太阳 蒙蒂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