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17年来次轮首次无詹皇KD 今年胜场均为0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在主场112-116输给凯尔特人,在主场优势的加持下,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依然拉胯,没能完成反击。

  杜兰特空砍39分,生死时刻错失不少机会。上一场他拒不出手,遭遇无数批评,本场投了31次,还是救不了篮网。杜兰特生涯打了30轮系列赛,这是他第一次被横扫。

  因为他此前的低迷,不少球迷和专家都在想念勒布朗,觉得杜兰特实在担不起联盟第一人的名号。但无奈勒布朗连季后赛都没进。

  有专家也吐槽道:“勒布朗和杜兰特今年的季后赛胜场都是零。”

  还有专家统计发现,这竟然是17年来勒布朗和杜兰特第一次同时无缘次轮。勒布朗年轻时轻松主宰东部,而杜兰特也始终在有争冠水平的强队效力。

  如今两人都安排好了三巨头阵容,结果输得一个比一个难看,也是让人无语。

  可以确定的是,篮网本赛季的失败绝对会影响杜兰特以及欧文的历史评价,这耻辱性的横扫,实在没法为他们找开脱的借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