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菲尼克斯太阳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菲尼克斯太阳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2-04-27  10:00


  系列赛第4场,太阳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球队未能直接拿下赛点较为遗憾,艾顿出战33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8篮板外加1助攻1盖帽,保罗个人进攻状态不是很理想,出战35分钟只有4分进账,不过送出11助攻和2次抢断,但出现了3次失误,替补出战的麦基得到14分4篮板,卡梅伦-约翰逊和克劳德各自得分上双,不过克劳德在这轮系列赛当中的整体状态并不算很理想;本场比赛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近期主场发挥有所下滑。

  鹈鹕这边,上一场比赛英格拉姆出战36分钟砍下30分4篮板5助攻,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场均可以砍下33.7分7.3篮板5.3助攻,表现十分出色,瓦兰丘纳斯贡献26分15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9篮板2助攻1抢断,本轮系列赛至今,鹈鹕的场均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对比常规赛提升明显;本场比赛鹈鹕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连续6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客战表现并不是很稳定。

  两支球队目前在系列赛中2-2战平,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太阳坐镇主场,会更有底气一些,在人员方面,因为布克的缺席,鹈鹕相对而言要更加齐整一些,不过本场比赛数据还是给予太阳不错的支持力度,太阳此前也在缺席布克的情况下击败过鹈鹕,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