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G6望解決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季後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爵士將回到主場與獨行俠展開G6的較量。獨行俠距離晉級只差1場勝利,因此球隊勢必全力拿下G6,即使他們今季作客對陣爵士僅有1場勝利,但盧卡當錫復出後的狀態依舊火熱,這無疑給予球隊信心,是役不妨看好獨行俠贏波晉級。

  上仗走訪達拉斯,爵士再次遭遇一場敗仗,近2次作客他們均以輸波告終,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半場打完爵士就已經以16分之差落後對手,半場得36分也創下了球隊本賽季半場得分新低(包括常規賽)。G5的比賽中,爵士全隊狀態低迷,僅有R.高伯特和卡克臣兩人得分上雙,而當家球星當路雲米曹手感難言理想,此子15次投射僅有4次命中,命中率不足三成,7次三分線外出手更是全失,全場比賽僅取得9分和2個籃板,而且有4次失誤。更不利的是,當路雲米曹還在G5中出現了受傷的情況,目前也在上陣成疑的名單之中,今仗是否能夠上陣仍是未知之數。儘管陣中還有波達奴域、R.高伯特和卡克臣三人能夠在季後賽中均場得分上雙,但如果缺少當路雲米曹這位季後賽均場得26分的大將,面對坐擁盧卡當錫的獨行俠,爵士只有被「吊打」的份。陣容方面,中鋒艾祖貝基因傷缺陣。

  上仗大勝爵士之後,獨行俠拿到首輪系列賽的賽點,相信全隊上下均已準備好拿下G6。雖然盧卡當錫在G4復出已經展示出了他過人的水準,但獨行俠卻以1分之差不敵爵士,雙方以2比2的大比分回到了同一起跑線上。但在G5這場天王山之戰中,盧卡當錫繼續打出巨星級表現,帶領球隊在不到三節的時間內就狂勝對手30+分數,最終獨行俠以一場大勝拿下G5。近2場比賽當中,盧卡當錫的發揮如有神助,期間至少拿下30分、10個籃板以及4次助攻。至於J.賓遜也延續了此前的狀態,近2仗至少拿到23分、5個籃板和3次助攻的數據。值得一提的是,J.賓遜的季後賽得分為143分,該項數據在全聯盟中亦數一數二。除此之外,上仗芬尼史密夫也能斬獲13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的數據,其中三分7中3。總體而言,雙方今季在各自主場作戰都有優勢,雖然今次將要作客面對爵士,但勝在獨行俠近期整體狀態更為理想,獨行俠今仗自然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T.夏達威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爵士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