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1!勇士淘汰掘金晋级次轮 库里30分约基奇30+19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赢球晋级。虽然约基奇得到30分、1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库里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和佩顿各有15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勇士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主场以102-98战胜丹佛掘金队。勇士队以4-1淘汰掘金队晋级,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等待孟菲斯灰熊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间的胜者。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佩顿得到15分,维金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0分、19个篮板和8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9分,戈登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巴顿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勇士队的库里回到首发阵容,格林打5号位。开场的5平后库里三分中的,勇士队领跑。约基奇率队连追4分反超,库里再中三分,汤普森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勇士队以22-15领先。戈登还击5分追近,普尔进攻发力,先是一记三分,接着突破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30-25领先5分结束首节。

  考辛斯独取5分开始第二节,佩顿、普尔和卢尼轮流得分,勇士队以36-30领先,掘金队请求暂停。考辛斯和巴顿追回4分,库里跳投命中,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顿三分中的,约基奇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钟时掘金队以48-45反超。汤普森左侧底角还击三分,半场战罢双方以48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戈登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和巴顿联手5分,掘金队拉开领跑。维金斯跳投命中,莫里斯三分中的,约基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掘金队以64-54领先10分。格林和库里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67-68。掘金队暂停后巴顿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库里又中三分,考辛斯进攻开火,一人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78-70领先8分。

  汤普森和波特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巴顿罚球还击,格林跳投命中,考辛斯保持进攻状态拿下4分,掘金队以83-79领先。约基奇回到场上很快领到第5犯被换下,他就来到球员通道口骑自行车来保持腿部肌肉活力。汤普森跳投命中,佩顿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勇士队以86-84反超。汤普森突破得手,约基奇两罚全中,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领先4分。

  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追成90平。佩顿单打得手,戈登出现失误,库里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勇士队以94-90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抛投命中,佩顿右翼命中三分,双方相差5分。约基奇再次篮下打进,库里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9.9秒时勇士队以99-94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掘金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01-94领先。约基奇上篮打进无济于事,库里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02-98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汤普森、维金斯、格林

更多关于"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