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G1施展「獨」門絕技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季後賽準決賽繼續進行,太陽與獨行俠系列賽G1打響。兩隊在季後賽首輪均以42的大比分晉級,不過考慮到陣容尤其是內線比拼,太陽存在一定優勢,加上前者還在常規賽中橫掃獨行俠,太陽G1主場有望先下一城。
 

作為西岸乃至全聯盟常規賽戰績第一的球隊,太陽在季後賽首輪卻遭到從附加賽殺出來的鵜鶘的挑戰。儘管與鵜鶘的系列賽算不上嚴峻的考驗,但在太陽缺少迪雲布加的時期還是讓人擔心了一段時間,好在基斯保羅交出超神發揮「carry」全場,加上米卡布里捷斯G5爆發撐到迪雲布加G6的回歸,讓太陽重新回到爭冠的熱門球隊中。值得一提的是,太陽在常規賽中是關鍵時刻戰績最好的球隊,他們戰至關鍵時刻戰績為339負,高居聯盟第一。一旦系列賽中受到獨行俠強烈的糾纏,他們仍然有能力脫身拿下比賽。太陽季後賽讓人安心之處在於基斯保羅在接近37歲「高齡」仍然打出巔峰數據,首輪G614投全中斬獲全場最高的33分堪稱經典之作,另外中鋒迪安祖艾頓也有強勢發揮,後者將在對陣獨行俠中控制內線發揮重要作用。是役面對常規賽遭到己隊橫掃的獨行俠,太陽先拔頭籌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前鋒達里奧沙歷因傷倦勤。

 

儘管和太陽一樣,首輪同樣以大比分42晉級,獨行俠卻並非奪冠熱門,他們常規賽位列西岸第四,無奈只能接受準決賽和太陽硬碰硬的命運。儘管太陽擁有得分好手迪雲布加,獨行俠核心盧卡當錫的砍分能力也絲毫不輸蝕,不過差距在於後者需要在獨行俠陣容中「當爹又當媽」,不但承擔最重要的得分任務,還需要助攻甚至搶籃板,他在與太陽的系列賽中將面臨來自米卡布里捷斯的強硬防守。另外對獨行俠不利的是,陣中基本沒有球員能在內線限制迪安祖艾頓,一旦獨行俠被太陽內外夾攻,形勢就相當不利了。此番G1客戰太陽,獨行俠唯有在雙方互探階段先行發力,期待達成好的結果。陣容方面,後衛T.夏達威傷缺。

更多关于"太陽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