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进行手术尚未决定 恩比德将在下周接受评估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名记Shams今早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球星恩比德遭遇右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目前是缺战状态、归期未定。

 

据知名记者Tim Bontemps报道,专家们今日对恩比德的伤势进行了评估,以确定其眼眶骨折的严重程度。结果还在等待之中,不过多位消息人士告诉记者Ramona Shelburne,是否进行手术的决定尚未做出,恩比德将在下周再次接受伤势评估。

 

目前还没有恩比德的回归时间表,但数位消息人士称,“大门尚未关闭”。这将取决于眶骨骨折的严重程度以及团队医务人员决定如何治疗。另外,这也取决于他在NBA脑震荡保护协议中的进展,什么时候解除协议也尚未有时间表。

 

2018年,恩比德曾在和队友富尔茨的一次相撞中受伤,造成眶骨骨折和脑震荡,而那一次他接受了手术,合计缺阵大概三周。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记者Ramona Shelburne,虽然恩比德之前眼眶骨骨折时进行了手术,但没有迹象表明这一次的伤需要接受类似的手术。

 

在昨日与猛龙系列赛G6中,恩比德在防守时被同胞、猛龙前锋西亚卡姆的手肘打到面部,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当时76人领先29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4分钟。

 

53日上午7点半,76人将在客场对阵热火,这也是两队系列赛首战。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