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恐怖阵容?曝勇士对戈贝尔有意 休季准备重拳拿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击败灰熊,在西部半决赛先拔头筹,尽管他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关于勇士的传言还是很多。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节目中透露,勇士休季准备补强他们内线,而他们心仪的球员名单中就有爵士大个子戈贝尔,他们打算在休季向其发起猛烈攻势。

  “我已经听到了传言,就是说勇士对戈贝尔有意。如果勇士今年夺冠,我不知道勇士是否还会有所大动作。但现在,他们没有很好的大个子,他们对戈贝尔很有兴趣。”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勇士真的换来了戈贝尔,那么足以打造一套恐怖阵容,因为勇士内线一向被认为是短板,如果三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戈贝尔能够加盟,绝对如虎添翼,让勇士不再有任何漏洞。

  勇士目前大个子有鲁尼和怀斯曼,但是前者算不上强力中锋类型,后者这两个赛季伤病太多,本赛季更是一场球都没打。如果勇士今年没有冲出西部,那么他们补强的意愿会变得很强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