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莫尔:每天训练时看到科比号码是最大的鼓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将肯特-贝兹莫尔在去年休赛期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目前为完全自由球员。近日,贝兹莫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重回湖人的想法。

  湖人已经早早结束了2021-22赛季征程,球迷们希望他们在下个赛季能够有所不同。毫无疑问,湖人会在这个夏天对阵容做出重大的调整。当被问及是否想回到湖人打球时,贝兹莫尔说道:“肯定的。我想说的是,没有什么比成为湖人球员更好的了,对吧?每天训练时看到墙上科比的号码,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鼓舞......没有比这更好的了,老兄。”

  32岁的贝兹莫尔在2021-22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出战3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4分和1.8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