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韩篮甲总决赛打响!G1胜利究竟花落谁家?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韩篮甲】首尔骑士VS安阳人参

  时间:2022-05-02 18:00


  首尔骑士上场比赛在半决赛中客场面对高阳猎户座,结果首尔骑士以86-8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大比分3-0横扫淘汰对手,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均取得胜利,表现出色,首尔骑士常规赛阶段排名联赛第一,他们得以直接晋级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中他们有轻松击败高阳猎户座,轻松晋级总决赛。

  安阳人参上场比赛在半决赛中主场面对水原音速弹,结果安阳人参以81-79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大比分3-1淘汰对手,球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最近八场赢足其中七场,状态火热,安阳人参常规赛阶段排名联赛第三,而在季后赛中他们先后淘汰大邱韩国石油工社飞马以及水原音速弹,晋级决赛。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安阳人参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首尔骑士最近两场主场比赛均取得胜利,最近七场赢足五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出色,值得信赖,反观安阳人参最近七场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五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糟糕,本场看好首尔骑士主场赢下比赛胜利,至少净胜5分。


  推荐:首尔骑士(-4.5)

  (天机老人)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