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曾在总决赛被禁赛过 被驱逐一点都不惊讶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西部半决赛G1,勇士以117-116击败灰熊,取得开门红。比赛第二节还有1分18秒时,勇士前锋追梦格林因对克拉克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赛后,追梦在最新一期个人播客《The Draymond Green Show》谈到了此事:“现在让我们聊聊大家来这里的真正原因……大家想谈论的就是我被驱逐出场的问题.....我不太确定是什么原因,但肯定是那个犯规。我当时是想保护他(克拉克),球员们却被告知,我是因为把他(克拉克)拉倒而被驱逐出场的,这非常有意思。因为当他摔到地上时,我仍拉着他的球衣。我曾因为禁赛无法出战总决赛G5,你以为我不会在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就被驱逐出场吗?我一点也不惊讶,完全不惊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