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深度介入湖人选帅 上次选沃格尔也曾参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结束后,开始遴选下一任主帅,据悉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深入介入其中。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禅师目前高度介入湖人的选帅工作,“他在其中有话语权,三年前湖人任用沃格尔,他也曾参与。”

  禅师的角色非同一般,他不仅是湖人金牌教练,在这里率队获得5次总冠军,而且和老板珍妮曾是恋人,两人一度订婚,后来在2016年友好分手。

  目前76岁的禅师被不少人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他作为主帅获得的11次总冠军是NBA史上组多。他不仅在公牛打造了红色王朝,而且在湖人也开启过王朝。

  现在来看,禅师对于湖人选帅拥有不小的话语权,之前就有消息表明,珍妮对于禅师非常信任,很看重他的意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