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越老越妖!保罗28+6+8统治末节 明天就要37岁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太阳在主场129-109大胜独行侠,大比分2-0领先,克里斯-保罗16投11中拿下28分6篮板8助攻,末节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一波爆发直接把比赛打进垃圾时间。湖人球星詹姆斯在推特上看嗨了,给保罗助威。

  太阳众志成城拿下首战,本场开局也是火力全开,东契奇失误之后,保罗迅速助攻布里吉斯飙进三分,太阳两分半钟就轰出一波9-0。8分47秒,保罗在二次进攻中传给布克完成2+1,太阳气势十足,但东契奇越战越勇,在保罗下场休息后还是给太阳带来了极大压力。

  保罗首节一分未得送出2次助攻,太阳全队拿下32分。而到第二节,独行侠的身体对抗成功减缓了太阳进攻的步伐,保罗迟迟没有运动战进球,独行侠也凭借连续三分实现反超,太阳5分钟仅得到6分,连续三回合被吹进攻犯规,彻底失去了节奏。5分48秒保罗终于打进中距离,但此后东契奇又帮助球队连抢5分。

  半场结束前1分49秒,保罗助攻克劳德飙进三分,而后制造布洛克犯规两罚全中。等东契奇再进三分,保罗毫不手软突破得手,最终太阳半场落后2分,保罗拿到8分3篮板3助攻。

  下半场太阳凭借布克的三分夺回领先,但艾顿的恶意犯规与麦基的四犯都埋下隐患。好在太阳外线成功限制住东契奇的持球运作,当麦基连续在篮下得分,也逐渐拉开了分差。

  虽然太阳内线占优,也守住了东契奇,但布洛克在外线抓住机会追近,保罗在节末及时开火,突破抛投命中后,2分46秒干脆打进后仰。太阳顽强守住了领先,保罗这一节贡献6分3助攻,而末节开局,保罗跟约翰逊接连在外线开火,他在关键时刻终于找回手感,9分42秒突破得手后,马上又打进中投干拔。

  东契奇连拿7分,但保罗助攻布里吉斯扣篮得手后,又造了布朗森进攻犯规,反击中骑马射箭得手,把分差拉开到10分。暂停后,保罗不依不饶,7分27秒再次干拔得手,独行侠失手后,他灵巧突破东契奇,突破得分还制造犯规,短短5分钟时间6投6中拿下14分,彻底接管比赛。

  5分57秒保罗的后撤步终于失手,但太阳已经拿到了17分领先,独行侠大势已去,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保罗算是用超神为自己赢得了额外的休息时间。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