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上半场16分创今年最佳 下半场仅4分抱怨裁判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G2,76人103-119不敌热火,系列赛0-2落后,哈登得到20分4篮板9助攻。

  比赛首节,哈登面对热火的多人包夹出现失误,第一节仅仅4投1中,2次失误。不过他在第二节迅速调整了状态,单节得到12分,在上半场结束之前0.1秒造成三分球犯规,帮助76人将比分差距维持在了个位数。

  半场结束,哈登10投5中,三分球3中1,5罚5中,得到了16分3板5助1盖帽。

  据统计,这是哈登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半场(包括下半场)得分15+。此外他半场出手10次也追平了自己在今年季后赛的个人半场最高出手纪录。

  然而到了第三节,哈登又一次消失,除了一次抛投得分之外一无所获。

  末节哈登在一次突破中疑似被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他摊着双手向裁判抱怨。76人在接下来三分钟里被热火把分差拉开到18分,比赛几乎失去了悬念。整个第四节,哈登3投全铁,仅靠罚球得到2分。

  全场结束,哈登15投6中得到20分4篮板9助攻。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