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持枪威胁前妻 后者已申请紧急保护令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MZ报道,骑士后卫拉简-隆多与前任妻子发生冲突,并拿枪对其进行了死亡威胁。

 

报道中,隆多的前任妻子阿什利-巴奇勒透露了事发原因,当隆多和他11岁的儿子玩电子游戏时,巴奇勒要求孩子将要洗的衣服分开,这让隆多大发雷霆,据称他将游戏机从墙上扯了下来。

 

巴奇勒表示,孩子们在目睹父亲失去它后感到不安,所以她试图缓和局势。但是,隆多做出了死亡威胁并说道“你要死了”,随后隆多暂时离开了家,大约15分钟回来后,来到家的后门开始用枪敲打窗户。她看到隆多手中拿着武器,并要求孩子下楼,在孩子下楼后朝着孩子大喊大叫,最终隆多的父母到家后也没有成功让他平静下来,不过最终还是离开了家。

 

目前隆多的妻子已经申请了紧急保护令,TMZ已经联系了隆多的经纪人,但还未得到回复,隆多目前没有被警方列为任何犯罪嫌疑人,也没有被逮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