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7中9!加兰21+9末节哑火 实力比拼被吹杨上课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骑士在主场101-107输给老鹰,被逆转淘汰。加兰27投9中,三分球7中1得到21分9助攻,还出现5次失误。他下半场效率节节下滑,到第四节完全哑火,被特雷杨上了一课。

  在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加兰末节爆发太迟,已经来不及填坑。回到主场的骑士从开局就三军用命,打出了季后赛水准的攻防转换节奏,早早确定了领先优势。加兰助攻马卡宁早早开火,同时他也连续抢断特雷杨和亨特,彻底干扰了老鹰后场的组织节奏。

  虽然他一直没得分,但骑士顺风顺水在外线开火,等他到后半节连突带投连拿5分,骑士也瞬间拉开比分。这次骑士没有重蹈覆辙,首节全队拿下36分,加兰贡献9分3助攻3抢断,攻防全能。

  不过第二节老鹰还是顽强追近,加兰7分57秒突破得手,暂停后又飙进中距离干拔,顶住了老鹰的反扑。马卡宁命中三分后,骑士更是轰出一波7-0再次将比分拉开。

  半场结束前1分32秒,加兰持球突破禁区,分给马卡宁再进空位三分,半分钟后,他又故技重施,挡拆掩护吸引包夹,再次传出外线,这次助攻勒韦尔飙进空位三分,老鹰防守显然出了大问题。

  加兰半场拿到13分5助攻,骑士外线21中10,效率惊人。下半场老鹰重振旗鼓追分,加兰虽然突破被特雷杨封阻,但他拿回篮板还是飙进三分。但到后半节,骑士攻势缓了下来,老鹰命中率则在回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鏖战阶段。特雷杨手感爆发,加兰半节没能得分,直到最后19秒才终于打进后撤步,老鹰还是在杨的带领下扳平了比分。

  加兰打满第三节,但末节骑士还是不敢让他休太久。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没能压制杨的爆发,加兰的干拔没能命中,还被防出掉球失误,骑士转眼陷入落后。6分03秒加兰禁区跳投得手,5分钟时他又助攻马卡宁飙进三分,对队友极有信心,传完球直接往后场走,相信他一定能投进。

  双方拉锯到最后时刻,杨延续超神发挥,但加兰在个人进攻上落入下风,未能重现上一场末节的爆发表现。2分05秒,他终于飙进中投,把分差控制在一回合内。最后1分半钟骑士仅落后1分,杨打进关键球,勒韦尔却被抢断。此后场上形势混乱,谁都难以组织攻势,最后还是以莫布里犯规收场,彻底失去先机。

  骑士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十分可惜,但面对特雷杨的巨星发挥,加兰还是不服不行。最后19秒他的三分还是不进,末节5投仅1中,这样的表现肯定没法与杨抗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