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9+8下半场熄火 单节0进球6失误心态爆炸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1,凯尔特人107-118不敌热火,大比分0-1落后。凯尔特人核心杰森-塔图姆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4抢断,投篮21中10,出现7次失误。

  比赛首节一开始,塔图姆错位单挑文森特,杀到篮下轻松打进,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他的队友格威的状态也依然很好,在一次抢断过后,格威快攻连线塔图姆,后者欧洲步打进。

  整个上半场,塔图姆频频打进巨星球,各种强硬干拔跳投得手,他在上半场便砍下21分4篮板5助攻,21分追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季后赛上半场最高得分,也成为了队史自2012年的隆多之后第一个半场得到21分5助攻的球员。

  但下半场绿军突然熄火,塔图姆第三节整节没有运动战进球,他们全队也仅仅投中2球。塔图姆在这节连续被巴特勒抢断两次,心态也有些爆炸,单节出现6次失误。

  绿军在第三节被对手净胜25分,分差也被热火维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刻。塔图姆在下半场只进了1个运动战进球,相当郁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