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追梦有点过于情绪化 他自己知道这一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早上9点,西部决赛G3,勇士将客场挑战独行侠。勇士主帅科尔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追梦。

  谈到上一场比赛追梦出战28分钟犯满离场,科尔表示:“追梦总是情绪化、充满激情、而且好胜的,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这造就了他。但是,就像任何人一样,一些事太过了就不好了(too much of something can be bad),他有点过于情绪化,过于投入,他知道这一点。”

  “他在整个季后赛都表现得很好,他可能应该打出一场低于平均水平的比赛,他现在有一场这样的比赛了。”

  “追梦的出色之处在于他总是能重新振作起来,他真是个大赢家,他是如此的聪明,他在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后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必须做得更好,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希望他今天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决赛 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