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必须将总比分扳平 不能被同样事情打败两次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归根结底,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不能让它(东决G3糟糕表现)延续下去。现在总比分1-2落后,我们必须在主场球迷面前将总比分扳成2-2平。”格兰特-威廉姆斯说道,“这是我们仍然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事情之一,我们必须站出来,不仅要在身体对抗上打出优势,也要清楚我们想要完成什么。就像常规赛一样,会有高潮和低谷,会有成功和失败,但最好的球队都会同甘共苦。我们要明白不能让同样事情打败你两次。”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格兰特-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1.2分和4.1个篮板。

  凯尔特人与热火东决G4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