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扳一局!东契奇30+14+9独行侠1-3勇士 库里20+5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挽救赛点。东契奇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独行侠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19-109击败金州勇士队。独行侠队把总比分追至1-3,西部决赛第5场将移师旧金山进行。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8分,布伦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0分和8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普尔得到14分,维金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6-3领先。史密斯三分还击,库里三分中的,格林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1-7领先。史密斯和克勒贝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独行侠队追成16平。汤普森跳投不中,东契奇连拿3分,库明加回敬三罚追平。布洛克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东契奇也锦上添花,独行侠队以28-22领先。库里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4-28落后4分。

  普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勇士队以31-29反超2分。贝尔坦斯和布洛克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0分,独行侠队反超领跑。库明加跳投命中,布伦森连取4分,史密斯也拿到3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东契奇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2-47领先1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3分,布伦森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1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5分。

  史密斯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维金斯两罚全中,东契奇和布洛克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8-54领先24分。勇士队追回4分,克勒贝尔打3分还击,丁威迪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库里三分止血,克勒贝尔和史密斯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9-70领先29分。

  大比分落后的勇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尽遣替补,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抵抗,库明加独取5分,普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勇士队追至85-101。东契奇罚球还击,穆迪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东契奇和史密斯轮流投篮打铁,库明加又得5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勇士队追至102-110。东契奇突破扣篮稳住局势,库明加突破被吹进攻犯规,勇士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无效,勇士队把汤普森和维金斯换回到场上。

  布洛克底角投中三分,维金斯还击三分,勇士队以105-115落后。最后时刻勇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19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