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分差太大没意思? 别担心,2016比这更悬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又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四场,凯尔特人102比82大胜热火。今年季后赛,这种情况一点也不稀奇,东部决赛四场比赛,只有第三场最后分差是在个人数(6分),其他三场分差分别是:20分、25分、11分。

  事实上,最近17场比赛,平均分差达到19.8分,其中9场是20分的大胜,这17场比赛只有7分钟打到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5分内)。

  今年整个季后赛至今,有18%的比赛最终分差至少达到25分。这难免会让人质疑:NBA已经失去悬念了吗?其实大可不必担心,2016年季后赛,有23%的比赛最终分差至少达到25分,创造了NBA历史纪录,但回想起那个赛季,没有人会说NBA没意思了。

  毕竟,2016年总决赛,骑士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逆转;西部决赛,勇士同样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