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学锡伯杜?斯波:不知JB打多久 可能接近公牛时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决G6,热火战胜凯尔特人。赛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超神的巴特勒,他说:“他(巴特勒)的竞争意志力是这场比赛球员中最高的。”

  谈到本场比赛巴特勒的上场时间时,斯波说道:“我不知道巴特勒打了多久,可能接近他公牛时期的上场时间吧。(锡伯杜执教)”

  谈到球队的表现,斯波表示:“我们做到了,这才是这两支球队应该打出的表现,我们和凯尔特人的对决理应打到抢7。”

  此外,斯波还说:“在职业体育这个领域,没有任何一个词汇能比得上抢7。”

  本场,巴特勒上场45分56秒,只休息了2分4秒,他投篮29中16,三分9中4,罚球11中11,砍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只有一个失误。

  巴特勒在公牛5次季后赛之旅有三次场均上场时间在40分钟以上,最高为13-14赛季的43.5分钟。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