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佩顿或在总决赛G1复出 距离手肘骨折仅过四周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后卫加里-佩顿二世有望在总决赛复出。

  小佩顿是在5月4日勇士对阵灰熊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受伤的,当时比赛仅仅开赛3分钟,小佩顿在一次快攻上篮时,跳起之际被灰熊球员布鲁克斯一巴掌打中头部,小佩顿重重摔倒在地,布鲁克斯因此被驱逐出场。在经过X光检测之后,勇士宣布小佩顿右手肘骨折。

  据透露,小佩顿最早将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就复出,今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9点开打。

  小佩顿是勇士后场重要轮换之一,本赛季季后赛他出战7场比赛,场均15.9分钟可以贡献6.1分3.0个篮板,命中率达到72.7%,其中三分球合计8投6中。此外,他的防守也非常凶悍。

  小佩顿的复出毫无疑问将会增加勇士的夺冠希望。

更多关于"勇士 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