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采访中爆粗:JB太TM不可思议 巴特勒:罚他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6,热火战胜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3-3平。

  赛后,热火球员凯尔-洛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了巴特勒以及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谈到巴特勒时,洛瑞说:“他太**的不可思议了(f**king incredible)。”

  说完后,洛瑞还求联盟不要因此对他进行罚款,而巴特勒则在一旁看戏,并说道:“罚他钱!你们总是罚我钱,一定要罚他。”

  谈到球队表现时,洛瑞说:“我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到。”

  本场比赛,洛瑞出场36分51秒,得到18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巴特勒出场45分56秒,砍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