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之前一直省着用罗威 总决赛赛程对他有益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受到左膝伤势困扰,此前绿军主帅乌度卡说他将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中持续处理这一伤势。

  近日乌度卡接受了采访,再次谈到了罗威的伤情。他说:“罗威没事,他感觉很好。他的上场时间不多,在季后赛只打了14场,所以我们尽量控制他的出场时间。显然,这对他的恢复是有益的,休息也是如此,所以他总体上会感觉更好。”

  对罗威来说,好消息是总决赛不会像之前的系列赛一样隔一天一赛,而是每场比赛之间有两个休息日。

  对此乌度卡说:“在比赛之间休息两天,而不是隔一天一赛,这对他有好处。在对雄鹿的系列赛,我们一直一天一赛,连续打了17天,所以这会让刚刚做完手术的罗威受到伤害。我们会把他的出场时间记下来,让他继续恢复。这会让我们此后的征程获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