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没人奢求追梦30分 但他末节失误不能忍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总决赛首战,金州勇士在一度领先情况下惨遭末节翻盘,最终以108-12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多位角色球员在末节挺身而出,狂下三分雨,成为逆转关键。而在森林狼球员贝弗利看来,勇士大将德雷蒙德-格林应该为这场失利承担责任。

  贝弗利指出:“让我们看看勇士队第四节上场时间全队排名第二的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很显然,本赛季季后赛他在伤愈复出之后一直表现得很好。但是这个夜晚,你可以看到他末节比赛出现了2次失误3次犯规。我们也并不奢望他能够狂砍30分。但是他的工作是对胜利产生精英级别的影响,尤其是在最关键的决胜时刻。”

  凯尔特人在末节的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霍福德、德里克-怀特、马库斯-斯马特和普理查德等球员纷纷挺身而出,杰伦-布朗也扛起了球队。即便杰森-塔图姆全场比赛17投仅仅3中,但他送出了13次助攻,也盘活了全队。

  凯尔特人全场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2%。赛后,格林则表示,凯尔特人不会继续延续这样的产出。对于输掉首战,格林也并不是那么担忧。他表示,勇士队在比赛的前41-42分钟里都占据着领先优势,所以他们会没事的。

  尽管说得很乐观,但格林确实应该为这场失利承担责任。全场比赛,他12投仅2中,只得到4分11个篮板。尤其是在末节比赛,当格林和伊戈达拉同时在场时,他们被凯尔特人彻底放空,成为了输球的致命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