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美「夢」成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天空將作客挑戰夢想。天空最近4仗贏足3場,狀態相當理想,而且她們近年對陣夢想也是贏多輸少,明顯是佔優的一方,因此今仗理應看好近況出色兼且往績佔優的天空順利凱旋。

  夢想開季至今整體表現不俗,前9仗常規賽過後,她們斬獲6勝3負的可觀戰績,目前以66.7%的勝率暫時排在積分榜較前位置。至於近況方面,在此前連番不敵奇異遭遇連敗之後,夢想並未繼續沉淪,她們近期分別擊殺水星和天貓迎來兩連勝,球隊狀態有所回勇。但值得留意的是,夢想目前還是有一定隱憂,皆因賽季至今陣中僅有3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除了連妮侯活均場得分達到17.4分之外,C.柏加和E.韋拿兩名主將的均場得分都未達11分,球隊過於依賴連妮侯活並非一件好事,萬一她表現失準或者遭到對手嚴防死守,球隊進攻端恐怕就會陷入掙扎。更為糟糕的是,夢想近年對陣天空明顯落於下風,其中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當中,夢想就輸了7場之多,劣勢頗為明顯,一眾將士此番恐怕心有餘悸。在此等情況下,夢想是役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T.夏耶絲因傷缺陣。

  天空近況甚佳,她們最近4仗常規賽贏足3場,期間3場勝仗的均場得分達到83.3分,攻擊力頗為值得肯定。值得留意的是,天空此前有一場勝仗就是以接近10分的優勢擊敗近期曾雙炒夢想的奇異,從某種程度上來看,天空今仗挑戰夢想可謂信心滿滿。另外,天空今季堪稱全民皆兵,陣中多達5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其中簡迪絲柏卡的表現無疑最為全面,此女常規賽至今均場能貢獻12.8分、8.5個籃板以及4.5次助攻,個人能力之強可見一斑,她今仗顯然是夢想需要重點提防的人物。雖然此番需要作客,但天空開季前3仗作客贏了2場,當中獲勝的2場比賽得分均超過80分,可見球隊客戰能力能予人一定信心,再加上她們近年客戰夢想連番取勝,因此天空此番出征理應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祖莉艾倫文因個人原因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天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