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回应阿杜:我拿钱就是谈论你 而不是跟你谈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库里只是提升了比赛,乔丹才是真正改变比赛的人,杜兰特转发了这段评价,并将矛头直指几位名嘴。

  杜兰特对此发推写道:“我的理论是,像斯蒂芬(A史密斯)、Skip和Shannon(夏普)只会让比赛变得更糟,而只有像乔丹和库里这样的球员才能推动比赛向前发展。”

  对于杜兰特的评价,A史密斯今天在节目中再次回应:“世界上的斯蒂芬-A-史密斯不会消失,我现在在这里,我之后还会有成百上千个我。这些球员不想被谈论、不想对事情负责,那我们干脆让所有人都闭嘴好了,只是打球,让他们在只打球、不发表任何言论的情况下得到工资。”

  “你们(球员)想要控制所有言论,你们做不到的!你们摆脱不了我们,我们就在这里,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对那些像欧文啊杜兰特啊一样的、不想说话的球员,请记得一点,我拿钱是来谈论你,而不是跟你谈。我这辈子都不用跟你们直接对话,我仍然可以做好我的工作。以我所见然后给出评论,这就是我的工作。当你有项目想要我参与,你给我打电话,而不是我给你打,现实就是这样。”史密斯强硬地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