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维:杰伦-格林拥有惊人天赋 是我见过最难防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普渡大学后卫贾登-艾维近日接受了ESPN记者Mike Schmitz采访,期间谈到了火箭球员杰伦-格林。

  当被问及最难防守的球员时,贾登-艾维说道:“我认为是杰伦-格林。他的运动能力、身高以及他的投篮方式,我认为他有惊人的天赋,他是我交手过所有球员中最好的后卫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杰伦-格林与艾维私交很好,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曾在高中和艾维一起比赛,艾维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球队能够将其作为选秀对象。另外,艾维是今年选秀大会中的大热新秀,他有机会在首轮前四顺位被选中。

  2021-22赛季,艾维共出战36场比赛,场均贡献17.3分4.9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