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是今年季后赛最难防的球员?斯玛特:库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在今日的训练结束后在场馆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谈到了防守库里的感受。

 

“这很疯狂,在防守他之前你必须休息好,必须保持在好的状态。因为如果你没做到,他是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如果你没准备好,他会轻松把你击垮的。

 

所以你在任何时候都要为他们有可能采取的一切进攻做好准备,因为当你走神了,或者你认为这次进攻不会经由他手的时候,他就会突然爆发。”斯玛特说道。

 

在被问到今年季后赛至今,谁是他们最难防守的球员时,斯玛特表示:“现在来说的话,很有可能是库里。就是因为他影响比赛的方式,他能在任何级别的比赛中以任何方式得分,甚至是以我们都不知道的方式得分。

 

他绝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大多数球队都没办法提供的挑战,他拉开空间的方式,让队友变得更好的方式,每次都做出正确的选择,这些每一点都让他变得难以防守,像他这样的球员,需要全队的努力一起来防守。”

 

谈到球队会如何准备G4,斯玛特说道:“汲取G3的经验,包括做得好和做得不好的地方,从中学习,不断调整,继续前进,就这么简单。因为我们对彼此都十分了解了,现在就是比拼执行力的时候。”

 

谈到自己在G3赛前和赛后的装扮,斯玛特说道:“我还会穿些不同的衣服,我还有很多套没有拿出来呢,我们到时候就会知道的,现在先保留这份惊喜吧。”

更多关于"斯玛特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